蝴蝶效应

有生之年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谢谢。


正文———————————————————————

        浏恒鹤抱着篮球进班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五六个女生站在班门前红着脸一脸花痴的看着门外,还有几个在旁边窃窃私语这,时不时传来一声尖叫。

  

  “又有帅小伙来串班了?”浏恒鹤想着,只有这种情况门口才会有这么多女生:“哎哎哎,石学委,温姐的前男友又来找她了?”浏恒鹤放下篮球一脚勾过椅子长腿一跨做了上去,伸手拿过桌子上的一本练习册翻了起来。“你说什么呢?”石英一把抢过册子拍在浏恒鹤头上:“她不是说不海了吗,这次的是真爱。”石英白了浏恒鹤一眼,手上不停,继续收拾着瘫在桌子上的书本。

  

  

  浏恒鹤转头看着石英一脸惊讶:“这你也信,她不是见一个爱一个吗,谈一场说一次‘这次是真爱,他是我谈了这么多个人里面最让我心动的了,我觉得这就是真爱的感觉。’吗。”说着浏恒鹤还勾起石英的脖子模仿着温娜的语调。

  

  

  石英看着眼前这个明明长着一张可以靠脸就杀死一片人的帅锅捏着嗓子说出这句话那感觉就像古代青楼里的妈妈拿着帕子招这手邀请路过的公子哥进去看看一样。

  

  

  石英:“……确实……不过,你为什么会认为是温娜的前男友来找她了啊?”石英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浏恒鹤朝着门口扬了扬下巴道:“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门口这么多人围着讨论什么好帅啊,太酷了这种的一听就知道有帅哥来过,而我们班除了我这个大帅哥以外还有谁能有这么大的魅力,所以可能是温娜的男友来了,就他还算挺帅的。”石英为浏恒鹤的自恋感到一阵无语:“要不要这么自恋,逮着机会就夸自己。”“你别管,自信既巅峰,快说到底是哪位帅小伙来了?”

  石英停下动作,拿起一支笔敲了敲浏恒鹤的头道:“你是不是忘了谁?比如……”石英故意停下看着浏恒鹤。

  

  浏恒鹤想了想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身影:“比如……忤殳!”浏恒鹤的脑电波终于正常了:“是他啊……是挺帅的,但是看起来不是很好相处啊。”石英还想再聊几句:“看着是有点,但也有可能忤殳是慢热型的那种人,他”。“老王来了!快回去坐好!”李杰从门外冲进来吼了一声打断了石英的话。石英抬头看向门口只见前一秒还在门口聊天的人一眨眼间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说他们有瞬移这个技能都有人信。

  

  石英迅速从抽屉里抽出一本语文书摊开在桌子上,拍了拍浏恒鹤道:“不说了,要上课了。”浏恒鹤弯下身子捡起被他踩在脚底的篮球,什么也没说,几步跨回到座位上。

  

  忤殳早已回到教室,他听到了浏恒鹤与石英的对话,倒不是他故意要偷听的,只是两人说话的时候也没有刻意降低音量,两个座位离得也不是很远所以他们的话忤殳听的一字不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