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效应

有生之年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谢谢。

      

正文———————————————————————

      忤殳看着落荒而逃的浏恒鹤,心中的郁闷与不快渐渐消失。


         浏恒鹤追上李杰,“嘿,你个不孝子倒是溜的挺快,都不知道叫一下你爹我,害得我独自一人承受他的怒火,差点首尾分离。”


        “嘿嘿,你是没看见他刚坐起来的时候,那脸黑的,啧啧,像全世界欠他八百块钱块钱一样,我那时只有跑这个念头,就忘了叫你了呗。”李杰讨好般的说着“而且看他那样,像是醒了挺久了,我们说的话也不知道他听见了多少?此时不跑,更待何时呀?”

   

         听了他的话,浏恒鹤感到一阵无语。“嘿,你这孙子还有理了,你给我等着,看我待会儿怎么虐你。”浏恒鹤洋装我要和你干一架的样子。


         “哎呀,你还到底是不是我亲爹呀!”理解大声的嚎道。“滚滚滚,我宣布你爹——我,要和你——我儿子李杰,断绝父子关系。”浏恒鹤顺着李杰的话说道,还顺带着一脸悲痛的样子。


         教室中正听着浏恒鹤他们嬉笑声渐渐远去的忤殳,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哼哼,这两人真是个开心果啊。


          直到教室中完全听不见两人的嬉笑声,忤殳才重新趴回桌子上。


         两人的离去是教室里变得有些冷清,看着忤殳独自一人坐在座位上的身影,竟显得有些孤独。


         体育课下课后……


          “哎,你看见了吗?新来的同学,听说长的还挺帅……”楼道里传来几个女生的交谈声。忤殳醒来看了眼表,哦原来是下课了,怪不得这么吵。


        班里的几个女生看见忤殳醒了都安静了下来以为是自己声音太大吵醒了忤殳同学,事实也是如此。忤殳看了她们一眼“没事,你们继续聊,我只是去上个厕所。”说着露出了和善的微笑,几个女生当场就被这个笑容迷住了——实在是太好看了!中长的头发不显得女气,一双丹凤眼一笑简直可已在无形中杀人,高挺的鼻梁,比女生还红润的嘴唇,简直……无法形容的帅!不笑时那眼神也很勾人,随意的站着就可以给人一种无形中的压力。


         女生们在忤殳走出班门后尖叫起来,有几个大声的喊了出来“卧槽!他笑起来也太“妖孽”了!” 

  

         忤殳听着身后的尖叫声低头勾起嘴角微微的笑了笑。


          


        


           


           

         

评论

热度(1)